喜报: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大赛上创下佳绩
日期:2023-12-06  作者: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  来源:  浏览量:643

近日,2023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我校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专业学生团队凝练总结各专家的指导意见,反复进行项目打磨、培训以及修改最终经过多天的激烈角逐,成功斩获两个全国一等奖,四个全国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组委会主办。”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作为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单赛事。该赛事已成为引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技能提升的科技与艺术融合的重要赛项,获得“985”、“211”、双一流大学等高校师生的广泛参与和积极支持。

学生赛前展台准备

本次大赛通过学生现场竞赛和行业产业专家现场评审,展示高校学生能力水平,促成校企之间的资源拓展、宣传推广、产教融合、成果展示与人才需求现场对接,加强校企生直接沟通交流,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促进我国多层次人才高质量培养和专业内涵式提升。

 

学生赛中参赛作品讲解

 

学生现场答辩由行业专家现场评审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能够展示自我的大平台,我校学生参赛队伍饱含创业热情,积极响应大赛号召。在竞赛的全过程中,学校学院做好后勤和资源平台保障,团队成员戮力同心,突破自我,奋勇拼搏,发扬了创业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秀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与全国百余所高校学生同场竞技,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可喜可贺,大大鼓舞了学生的自信心,锻炼学生不畏艰难、攻坚克难、勇于追求卓越的匠人精神。荣誉之上,不忘来时路;砥砺前行,续写新篇章。未来,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将积极指导并输送优秀学生参加各类竞赛,不断蓄力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模式,激发学生潜能,助力学生成长  

学生获奖感言

感谢评委们对我所获奖项的认可和肯定。这个奖项对我而言意义重大,它代表了我的努力和付出得到了认可和回报,同时也激励我在未来继续努力追求卓越。同时,我也要感谢我的导师和同们。你们的教诲和指导让我不断进步,帮助我克服困难和挑战,成为更好的自己。我会继续学习和成长,为团队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我想对所有的参与者和观众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让整个过程变得更加有意义和难忘。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