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创空间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艺创空间简介

根据学院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定位,为实现“培养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全球化IT人才”的培养目标,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我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数字艺术系结合五个专业(视觉传达设计、动画、影视摄影与制作、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媒体技术)的特色,发挥专任教师在教学、行业以及管理方面的经验,经过一年的筹备,2015年3月创办了“艺创空间”。

“艺创空间”做为教学成果的展示平台,紧密结合专业课程,锻炼学生在创新创业能力上的主观能动性,在引导和检验教学成果的同时,最大的发挥了成果物的核心价值。在“实践教学资源建设”与“创业实践商业运作”两个管理架构下,五个专业做为产品建设提供者,根据运营结果与市场的的反馈信息及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由专人对“艺创空间”进行运营及维护,由专业工作室和SOVO公司进行后续支持和业务拓展。

“艺创空间”的愿景是:实现教学与产业化真实联动的一体化模式,让我们用心打造艺术的创意、创业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