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将展现风采 | 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级体育文化节
日期:2024-03-20  作者: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  来源:  浏览量:162

为激发大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了2023级体育文化节。此次体育文化节吸引众多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活动旨在通过多样化的体育项目,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本次活动以田径项目为主。径赛主要有男女子100米、400米、800米、1000米和接力跑,这是对选手意志品质的考验,他们在比赛中挥洒汗水、挑战自我,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比赛不仅考验了运动员的速度与耐力,也体现了团队的协作与默契,传递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思想,培养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心理素质,获得实现个人价值的满足感。

 

此外,田赛部分的跳远项目也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与。比赛中,他们在空中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每一次落地,都是对自我极限的挑战,每一次起跳,都凝聚了他们的汗水与付出。

趣味项目比赛也为此次体育文化节增添了更多趣味性。拔河比赛中参赛队员们紧握绳子,全力以赴,参赛学生们展现了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以及团队协作的精神与能力。呼啦圈比赛也是此次活动的一抹亮色。选手们灵活运用呼啦圈,展现出高超的技巧和敏捷的身手。在最后的四人五足比赛中,参赛者们配合默契,在加油和呼喊声中共同跨越障碍,冲破终点的红线。趣味赛作为较为轻松的项目,不仅促进了学生间友谊的发展,同样传递了体育精神、弘扬了运动文化。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项赛事的获奖者陆续揭晓。他们站在领奖台上,脸上洋溢着自豪和喜悦,展现了大东软学子傲人的体魄与拼搏精神。

体育文化节落下帷幕,学生运动员们用汗水和努力书写着青春的篇章,用实力和勇气诠释着运动的魅力。此次体育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未来,我院将继续举办更多精彩的体育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锻炼的机会,搭建交流的平台,推动校园体育文化的持续发展。

 

                                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  王晓慧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