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校工会女神节团扇彩绘活动
日期:2024-03-08  作者: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  来源:  浏览量:183


    在校工会校团委的支持下,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协办于3月7日 下午,在软件园校区sovo103 会议室,举办了巧绘国扇.尽‘扇’尽美“女神节团扇彩绘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书画社团李白羽老师主讲。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而温馨。女教职工们齐聚一堂,欢声笑语中,她们展现出了对艺术的浓厚兴趣和无限创造力。工会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国扇和丰富的彩绘工具,让每一位“女神”都能亲身体验彩绘的乐趣。

“—扇一世界,一笔一乾坤”。“扇〞在中国人的文化字典里有着独特的意味,它不仅是借以招风祛热的工具,还是儒雅智慧的象征。通过画扇活动,向女教师们展示悠久绘扇工艺,以扇展情韵,以扇润初心 ,弘么扬中国传统文化,提高女教师们的艺术修养。在李白羽老师的指导下,女神们纷纷拿起画笔,在国扇上勾勒出自己心中最美的图案。有的以柿子等具有传统美好寓意的水果为主题,描绘出心中美好的祝福;有的以花为主题,细腻地描绘出各种花朵的娇艳姿态;有的则发挥想象,绘制出抽象的艺术画作。国扇在她们的笔下变得栩栩如生,尽扇尽美。

 

活动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互相欣赏,分享着绘画的心得和乐趣。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还感受到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怀。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找到了一份宁静与乐趣,更重要的是,它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发挥创意的平台。通过巧绘国扇,她们表达了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的追求。校工会及数字艺术于设计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关注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和职业发展,为她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精彩活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