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声”逐梦 “持”骋风华|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九届主持人大赛决赛
日期:2023-04-11  作者: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  来源:  浏览量:1103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展现青春风采,培养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大学校园生活,锻炼大学生实践能力,促进自身特长,让同学们从活动中挑战自我,锻炼自我。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了第九届主持人大赛,通过海选,一部分选手晋级。202347日,第九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博川校区E5-209举行,本次比赛分为个人展示、即兴考核、焦点访谈三个环节。

每个环节都激动人心,扣人心弦。此次决赛还邀请了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刘子锦老师、辅导员曹艺欣老师,还有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主席团成员及往届决赛冠军。决赛穿插了互动游戏,我们还邀请了2022十佳歌手冠军王思哲同学和十佳歌手万百鑫同学进行歌曲演唱。现场氛围活跃,掌声不断。最终此次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评委老师也进行了精彩点评,指出各个选手的优缺点,希望选手们能不断提高,不断超越。

此次活动,同学们参与热情高,很好的挖掘了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的新点、亮点、充分展现同学们的靓丽风采,提高同学们自身实践能力,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及学院的建设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