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技术系总结评审活动召开
日期:2022-01-14  作者:数字媒体技术系  来源: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2295

2022年1月13日下午,数字媒体技术系开展教学总结评审活动,校长助理、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余庆军老师,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刚家林老师及专业全体专任教师参加总结评审。首先,余庆军老师对本次教学总结评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余老师指出,要抓准课程总结的重点,进一步细化评审标准,以评促建,切实做好课程总结工作,总结好的经验做法,认真分析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具体改进措施,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7d0bfe4cc9f538d3ede9206dc50cc1c 

其次,《设计基础》、《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等10门课程由课程负责人进行了课程总结。各课程组深入分析毕业要求达成情况,重点针对达成度低的教学目标剖析原因,理清问题。同时,介绍了信息化系统使用情况,并基于达成度和信息化系统数据得出有效结论,制定针对性教学改革措施。质量委员及单位评教委员根据课程负责人介绍情况和课程存档情况对课程总结进行评定,作为教学质量评定的参考依据。

5d9589df274df5927554eaa7a0934f4,c289f006434061e0dc0759dbe0c1da2 

最后,刚家林老师对本次评审活动进行总结。刚老师强调,评审的目的一方面是发现授课过程中存在的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另一方面是查找目前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优化管理办法,不断完善管理评价机制。下一步,系部将继续贯彻落实TOPCARES方法学和工程教育思想,始终秉承反向设计、成果导向、学生中心与持续改进等核心内容,完善管理机制,抓好常态落实,为不断提升专业教学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223f31377ef07b13129d55fbbffebeb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