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团支部”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日期:2016-11-06  作者:[db:发布人]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1537

为了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良好的学风、班风,调动广大团员的积极性,充分体现东软学子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状态,我系在2016年 5月7日在A1–306开展了激烈的比赛“加油团支部”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为数字艺术系 15级全体同学。团支部是每个班级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是班级建设的关键,是同学凝聚力提升的重要辅助组织,同学们为了展现各团支部的风采付出了很多的辛苦和努力!在这次比赛上不仅有你看到的精彩,还有你们一起见证的努力。

比赛开场,站在舞台上的每一位同学脸上洋溢着青春与自信,他们所演唱的歌曲是同学们精心挑选的红歌和一些青春向上的歌曲。他们辛苦准备了半个月才展示给每一位观众。他们排列的是熟练的队形,发出的是激情洋溢的歌声,台下的努力与辛苦,相信每一位参加的同学们都有快乐的体会。辛苦而充实着,团结着,快乐着!虽然是一场比赛,但是最终的目的不仅仅是名次的角逐,更多的还是对一个班级建设的考核,通过活动检测同学们相亲相爱的程度,和班级的凝聚力。期待你们在大学里有越来越出色的表现!

 

 

 

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