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多米动画校企合作实训定制班宣讲会
日期:2023-04-24  作者: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  来源:  浏览量:907

为了帮助学生增加专业技能和职场经验,我院特邀请了大连市多米动画公司为我院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系学生举办了一场校企合作的实训讲座。这场讲座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多米动画公司的机会,同时也介绍了多米动画公司在过去一年参与制作的动画作品。

在宣讲人的介绍下,学生们观看了一段宣传视频,其中包含了知名动画电影、优秀动画作品和游戏CG过场动画等内容。接下来,多米动画公司详细介绍了本次校企合作项目,此次实训实习可以与校内的课程学分进行转换。多米动画公司也为与我校开展实训合作,重新修建了全新的实训基地,足以彰显其对此次校企合作的重视程度。

本次实训计划招收十至十五位学生,实训历时六个月,主要使用maya进行三维动画学习,由高精尖企业动画人才进行授课讲解。实训时间为每周一至周六的早九晚六,每周五还将在学校进行巩固练习。实训结束后,多米动画公司将为实习生发放实习证明。

实训结束后,多米动画公司将与学生进行双向选择。有意留在公司的学生将经历两个月的试岗期,试岗期顺利结束后正式入职,工资底薪为2000元+,同时还将根据个人所制作的动画时间获得绩效提成。

在宣讲人的介绍结束后,学生们积极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和问题。宣讲人和校内负责人丛旭老师一一解答了学生们的疑虑和顾虑。多米动画公司宣讲人表示,希望能够培养更多动画人才,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提升自己的职场经验和专业技能。

公司简介:大连多米动画设计有限公司与2017年成立,坐落于大连,专注于三位模型制作,核心成员多由资深动画师构成,团队经验丰富,参与过多个电影级项目,长期专注于制作动画电影、剧集动画、高端动画CG等。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