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春起舞!艺术学院“春意盎然”迎接新融合!
日期:2023-04-19  作者: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  来源:  浏览量:1012

近日,为了迎合学校的发展,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顺利完成了组织架构调整。417日,为了配合老师们有序开展工作,在柳丹书记的带领下,由学院分工会组织并执行,部分素质教师、学院秘书及学生骨干共同参与下,组织全院教师开展了一场有温度的“艺术学院教师乔迁之喜”庆典活动,并提前对新规划的办公空间进行了布置,使老师们的办公空间焕然一新,增添了一份温馨。

装饰一新的办公空间

在柳丹书记的带领下为教师办公室进行了装饰和布置

参与工作的人员:工会教师(孟宪喆、岳楚楠、王琳、周旋坤、吕思行张丽榕、素质教师(王晓慧、秦悦琪、学院秘书(袁培孙晓萌)及学生骨干

为了庆祝“乔迁之喜”,还为老师们制作了新的工牌,并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祝福红包和蛋糕。相信通过这次调整,我们的艺术学院将会更加优秀和卓越。

教师新的工牌

精美的小礼品和蛋糕

在庆典活动中,申校长面对全院教师指出,2023年是学校五年规划开局之年、“继承与超越”三年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为有效达成重点工作目标,有必要对2023年教育教学工作要点、思路及举措进行充分的解读,强化督促指导,开展阶段性的定量、定性检核,各系要聚焦工作要点厘清工作目标并做出清晰的规划,加强沟通协调,保障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高标准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根据郭校长指出,为了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与继承超越,对教学单位组织架构进行优化整合,实现横纵联合高效管理,系主任要真正承担起专业建设、产教融合、队伍建设、学科竞赛、教学改革与成果培育等工作的顶层设计与全局统筹。2023年作为学校质量年,各院系要依据工作要点,精准识别突破点、做好工作优化,周密规划、高效实施,强化统筹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以成果为导向,促进各项教学重点工作高质量实施,持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成效。

对于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的的组织结构调整方案确定后,我们率先解决了两大系教师办公空间的重新布局,未来要共同设计基于学院专业基础层面的一些大事要事。

此次“乔迁之喜”庆典活动主要表明了,从教学改革、教学建设、教学实施与评价、教学管理四个方面,突出2023质量年内涵建设为目标。深化TOPCARES教育教学改革,全面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明确了2023年的教育教学工作要点及后续工作安排。

来源: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

文字:尚一鸣、孟宪喆

照片:铁若欣、薄屿萌、孟宪喆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