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

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

“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集中体现党的性质宗旨、初心使命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根据《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全省高校以“开学第一课”为重点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系列教育引导活动的通知》以及学校党委的具体要求,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为广大师生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

一、打造整洁学习生活环境,迎接新学期

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各支部的志愿者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大家分工明确、协同作战,从教学楼到宿舍楼,为营造整洁、有序、优美的校园环境做出了榜样。



二、主动帮助返校同学拿行李,建立互帮互助的优良作风

开学之际,各地学子返校,许多来自大江南北的同学,因为离家远,所以开学时拿着许多行李,遇到上坡路或者上楼梯就会很吃力,所以主动帮助同学,并且享受这个过程,对大家来说这也是锻炼身体的好机会。

三、坚持防疫工作,保证时刻不松懈

四、积极带动同学学习,发挥自己的优势科目

为了更好地准备3月12日举行的四六级考试,督促大家开展复习,通过讲座以及单独辅导的形式帮助一些基础薄弱的同学,耐心讲解不懂的地方,做到大家共同进步,教学相长。

通过“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现寻找问题所在,采取开展有效措施,办实事,做先锋,开启新的学期,迎接新的挑战,到达新的高峰,共同进步,共同建设美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