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大赛!落下帷幕
日期:2019-01-17  作者:[db:发布人]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1689

走过温婉的十月,我们来到了奋进的十一月,精彩的十一月。主持人大赛于11月17日在A2-309拉开了序幕,经过主持人华丽的开场,十位参赛选手得的精彩表演让我们感受到了语言的魅力,给予了我们一场视觉与听觉上的饕餮盛宴。

本场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的十位选手们一上台就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

本场比赛三个环节,选题紧贴时事热点,使得同学们在比赛的同时也了解到了当下大学生应该了解的内容,一箭双雕。

与此同时,我们也邀请到了主持界重量级的嘉宾为我们的选手进行赛后点评,嘉宾从专业的角度,对选手们的穿着及主持细节进行了犀利的点评,相信各位选手们在今后的比赛中一定能牢记于心。

在决赛的赛场上,每组选手的脸上都洋溢着阳光和自信。慷慨激昂的语句回荡在东软校园,比赛得热烈气氛也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同学,彷佛置身于一片没有硝烟的战场。

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得瞬间 。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比赛中,最重要得是过程中体验到得快乐,积累到的经验。层层选拔,重重历练,无论最后成功与否,都会在以后化作一股自信与执着。

获奖名单

第一名  数技18005 许曜鹏

第二名 影视18001 安琪

 

第三名 数技18002 王振冬

本次的主持人大赛为热爱主持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极佳的展示舞台,也为我们东软学子的大学生活书写了美丽的一页。愿我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多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充分锻炼自己,为自己的大学留下弥足珍贵的财富。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比赛落幕,成长继续,让我们一起期待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主持人大赛越办越好。

期待更多热爱主持的朋友聚集在这个光辉的舞台,用舞台点亮人生梦想。

团委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