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职涯规划|规划自我,畅想未来
日期:2019-01-17  作者:[db:发布人]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1685

第六届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我的专业我的职涯规划”ppt答辩大赛决赛于11月30日在A2-309拉开帷幕。各位选手们在赛前都做了充足的准备,查阅了大量的资料,在这些资料当中又不断筛选为的就是能挑选出符合自己未来期望的资料用作参考。各专业的老师们给予了帮助,把自己从教这么多年的经验和对本专业行业未来的见解都告诉了各位选手,让他们取长补短,改正和补充自己的偏差,做好最充足的准备。让18届新生们的梦想巨轮平稳的航行。

接下来,让我们直击比赛现场,看看新生们对自己的未来规划吧!

选手们依次上台讲述自己对未来人生的目标与期望。土地荒芜,明年可以开垦在播种;可是人生荒芜了,却是一生一世。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规划了未来自己的工作方向、自己所学专业未来的发展状况,对自己的未来都有了一定的认识与期盼。青春是短暂的,生命是有限的,在有限的生命中做着无限的事情。

台下的选手们内心忐忑、紧张,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自己的演讲稿。还仔细聆听者正在演讲的同学们,取长补短,不断丰富自己。向着最好前进着!在职涯指引鞭策下,在同学们勤劳的耕耘中,你们的人生土壤会更加肥沃。

面对同学们的规划,各专业老师都给予了专业的看法;也对同学们的有理想、有规划、头脑清晰、对未来的目的明确感到欣慰。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培养新生们有理想、有规划、有未来、有目标。真正了解到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并为之拼搏。希望选手们的热情,可以感染到其他同学们,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目标。

正确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对于我们现在刚入学还懵懵懂懂的新生们来说,极为重要,起到引路明灯的作用。“人生如棋,落子无悔。一着棋错,满盘皆输。不同的是,人生不能像棋一样再来一盘。”珍惜自己的人生,把我青春的飞速时光。让我们放飞梦想,铸就美好未来。

团委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