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原型设计大赛
日期:2019-01-17  作者:[db:发布人]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1849

为提升学生专业素质,创新的能力,提高他们在讲台上表达自己想法的能力做到流利并且自信的回答评委老师的问题又可以对自己的不足做到更加深刻的认识并且及时改正。我院于12月10日在A1-306举办了产品原型设计大赛决赛。比赛开始,各位选手们讲述都非常精彩,对自己的产品介绍也非常详细,对于其制作过程,优点与成本也做出了详细的介绍。看得出来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与大家对于此场比赛也是进行了充分准备。

比赛的选手们通过项目的演示介绍和公开答辩两个阶段进行比赛。每个参赛选手的项目,PPT演示介绍时间不超过5分钟;评委老师就实用价值,界面设计,创新设计等方面进行提问,最终按总得分确定名次。此次比赛的创新项目各种类型都有,可以及时改善人情绪的APP;对颈椎的酸痛等做出适合的调整的橘猫按摩器;对孕妇可以起到及时提醒作用的爱孕APP等。多种创新让此次比赛变得更加有意义,让选手们可以发散性思维吸取他人的创意。

举办此次活动对学手们具有积极的意义,选手们积极热情地展示产品特色。评委老师们仔细分析选手作品的创新之处,部分创意得到了在场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这次比赛旨在引导和激励学生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培养和提高创新,创业的能力,发现和培养具有产品原型设计创意的人才。随着科技的发达,互联网使用的越来越频繁。随着大众们对日益生活用品需求的提高。原创设计师更是当仁不让地引领审美前沿风潮,我校学生在此次赛事中不断地经受考验和成长!

 

团委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