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游戏美术PBR流程各阶段制作标准及项目实例解析
日期:2023-04-24  作者: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  来源:  浏览量:1118

2023年4月21日下午,来自元素网络公司葛红磊总经理在我院为全院学生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次时代游戏PBR流程规范及实例解析”的校园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旨在帮助学生了解游戏开发中的PBR流程,提高他们在游戏开发领域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

在宣讲会上,葛总深入讲解了PBR流程的定义、原理及其在游戏开发中的重要性。他指出,PBR流程是指产品定义、需求分析和产品设计的过程,是游戏开发中必不可少的环节,对游戏的品质和用户体验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为了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PBR流程的应用,葛总还分享了多个游戏开发案例,向学生们展示了如何通过PBR流程打磨出精品游戏。他强调,游戏开发需要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注重用户体验,同时保持创新和突破,才能在竞争激烈的游戏市场中脱颖而出。

此外,葛总还与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从业经验,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游戏开发实践,并提供了宝贵的职业建议和技能指导,帮助学生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之路。

本次宣讲会得到了我院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现场座无虚席,学生们踊跃提问,与葛总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本次宣讲会,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游戏开发中的PBR流程,拓展了自己的视野和思路,为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讲座公司简介:

大连创艺元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总部在北京,同时在武汉、大连、郑州、石家庄设有分公司,是一家美术外包服务公司。公司现有员工80人以上,拥有国内外大型美术制作经验,与国际知名企业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优质的美术解决方案,核心成员拥有10年以上制作经验为各大知名游戏影视公司制作出多款优秀作品!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