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遇见陪伴了我整个青春的东软——数字媒体艺术系毕业寄语
日期:2022-06-14  作者:数字媒体艺术系  来源:  浏览量:2636

最难开口的,是初次问好和最终的告别,又是一年毕业季。回头看看,那竟然是最自由的四年。这扇门关上再推开,已是另一群人的故事了。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愿你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

 

辅导员寄语


数字媒体艺术系导员 冯薪同

在这临别的时刻,我衷心的祝福你们每一个人能够以此刻为起点,开启人生的另一片辉煌,祝愿可爱的你们前程似锦,同时也希望你们能够时刻怀揣一颗感恩的心,无论何时何地,无论沧海桑田,都能够铭记这段美好的时光,常回来看看!

 

毕业班级

数艺18001班合照

数艺18002班合照

 

毕业寄语

微信图片_20220522173452

18004220118张佳慧

大学其实不应该是你挥霍的地方,在有限的时间里至少要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否则毕业的时候真的觉得自己一事无成。愿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自己的大学时光,在这个充满激情的青春岁月里,不但要好好学习,还要好好的享受自己的生活。不让大学生活留下一点遗憾。

 

穿粉色衣服的女孩在房间里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18004220119姜欣慧

大学时光转瞬即逝,我们线上毕业了。人们总说“你在三四月做的事,在六七月自有答案。”希望你们可以实现自己的目标,感受大学校园带给你们的无忧无虑,珍惜现在与你们朝夕相处的室友,朋友,老师。多多的记录大学校园的点点滴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18004220113杜月桥

在即将毕业之际,我心中充满了对母校的不舍以及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很感谢大学四年来老师们对我的培养与照顾以及各位同学们在学习上的帮助!希望学弟学妹们不负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虽然大学生涯结束了,但不代表我学习结束,这些美好回忆将永远留在我心里,成为我一生最难忘的事!再见了18004220113,这串数字再也不会用到,将会被遗忘...人生就像110米栏,跨完大学这个栏之后,还有更精彩的下一个等着我们!

 

2022-05-22 13:10:19.044000

18004220123王子怡

始于2018初秋 终于2022初夏 就在这个初夏2018届学子们要跟东软说再见啦 突然觉得很舍不得 因为疫情的原因无法回到学校再仔细的看看校园 无法跟同学老师们一起拍毕业照这可能会成为我一生的遗憾吧 这四年来 我很感谢老师们的帮助 我虽然不是最出色的学生 但你们是我最尊敬的老师 愿我的祝福让你们多一些欣慰 山水一程三生有幸 感谢朝夕相处的朋友们,大学四年我们因为缘分相聚于东软 相互包容并肩作战 在此祝愿朋友们前程似锦让我们顶峰相见!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多多珍惜大学时光 将大学生活过的充实 让青春挥洒的淋漓尽致!最后祝愿我们的大东软可以越来越好!!!

 

1653216941438

18004220105谭东洋

亲爱的老师、学弟学妹们你们好,我是数艺18001的谭东洋,四年时间转眼即逝,到了和老师们学弟学妹们说再见的时候了,今年是充满着遗憾的一年,没有毕业照,没有散伙饭,没有好好的和大家说一句再见,希望我的同学们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希望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珍惜四年宝贵的时光,做有意义的事,做快乐的人。

最后祝大家前程似锦、我们江湖再见!

 

穿黑色衣服的小孩
描述已自动生成

18004220102刘昀东

来到了大学,首先要明白的是,今后所要学到的、看到的、听到的和知道的,将与以往大为不同,或许与你心中所想象的完全不一样。自问一下,是否做好了准备?准备什么?做事情之前要准备,如果你想成为一个有知识的人,如果你想成为一个至少能够毕业后能够自食其力的人,必须要思考的是,读书为了什么?读书,涵盖很广泛,并不是仅仅拿着一本书坐在自修教室中这么简单的,你要多问,多听,多留心,这些你不曾知道的东西始终都是个在不断积累的过程。在大学,一定要有目标,在上大学之前一定要想好自己想要什么,自己的目标是什么,不要盲从,也不要抱着混日子的态度来到大学。如果你想好了自己想要什么,目标是什么之后,并且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在大学达成自己的目标,那么你才真正地准备好了。在大学,要做最真实的自己,不要盲从,不要矫揉造作,不要对自己做的决定产生怀疑,这样你才能有一个无悔的大学时光,一个属于自己的青春。

 

49c92e0ea56ea0db484f943dce17d86

18004220121李美华

曾经我也想过该如何度过大学时光,不论是做自己喜欢的,还是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不要后悔自己没有去做的,或者没有达到的事。都应该积极主动面对大学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总的来说,就是在保证学习的基础上,让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也可以得到充分的发挥。我在大学期间也把学习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虽然有遗憾,但却也无悔。我想告诉学弟学妹,不要看你在大学里没有得到什么,而应该用你在大学里得到的来鼓励自己。大学与社会相比是一个拥有相对自由的时光,你可以尽情地享受旅游带来的欢乐——让自己在大自然中畅游。我在大学里也去了很多的旅游景点,让自己视野更加开阔,同时也可以和同学更好的交流。

大学里选择还有很多:比如选择继续深造,选择到图书馆阅读,选择参加体育方面的比赛……但愿学弟学妹能做那执着一念的流星,在短暂的一瞬,给人们留下永恒的光明。希望学弟学妹能慎重选择,拥有一个无悔的大学。

 

349501d0a1b4e4d116055c5f1944859

18004220112温良瑞

曾经我也想过该如何度过大学时光,不论是做自己喜欢的,还是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不要后悔自己没有去做的,或者没有达到的事。都应该积极主动面对大学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在自己喜欢的领域,不懈地执着地去努力,必将迎来骄人的成绩.希望母校的学弟学妹们,能全面发展,学有所长。

 

2314834d0a4fbfeb42bab0f4643b294

18004220110高瀚斌

学弟学妹们,我是数字艺术18级的高瀚斌,在即将毕业的时候有很多话想说也感慨万千。还没毕业我就已经开始怀念大学的生活,大学四年跟同学和老师相处真是历历在目,大学的生活虽然是快乐的,当时更不要忘记学习好自己的专业,在毕业后就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d7d471ff38cf99cec0441e064ba6f4c

18004220101冯泽宁

曾经是多么的盼望着早些离开校园、离开宿舍、离开课堂、离开书本……离开学生的称呼……,但到了真正不得不离开的那一刹那,才知道,自己对这片土地是多么的留念.希望你们能好好珍惜现在的时光.在大学里找准自己的定位,找到自身的价值,这才是大学真正的意义所在,是你四年为自己储备的谁都夺不走的财富.找到自己存在的意义!

 

18004220219 张佳月

每年的毕业季,我们总是看着学长学姐们在那里举杯,为过去的日子和情感,为将来的分别和感伤。如今也迎来了我们的毕业季。我们的毕业季有些不同,我们不能相聚在一起聊大学四年的时光,只能在网上在钉钉完成答辩,匆匆道别。纵然疫情使我们不能再相聚,但希望我们今后的生活会因这弥足珍贵的四年而散发光彩。最后感谢教导我们的老师与我相伴四年的挚友们。

 

图片包含 娃娃, 玩具, 年轻, 小孩
描述已自动生成

18004220229吴美怡

四年的时光匆匆走过。我还记得当时刚步入大学时,看见学哥学姐们拎着行李箱的时候,我还在想四年还很长,还有很多时间等着我。但是转眼间就轮到我了。虽然四年的时光已经走过,但是在图书馆、食堂、去往教学楼的柏油马路上都留下了我们曾经的脚印。以前还在为要听讲座耽误了自己的课余时间,现在却多么希望大家重新有机会能再聚到一起!听一次讲座、合唱一首歌、参加一次运动会……谢谢四年来,老师的谆谆教诲和同学们的关心与陪伴,我很感恩也很难忘。临走都没来得及跟你们说再见,祝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所有同学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9eafe4dd8dae57a421b23a0a1442ded

18004220217李佳汇

虽然因为疫情的原因,今年的毕业有些遗憾。但是人生就是由不同的遗憾和惊喜构成的,我们的大学四年充满了美好和温暖,虽然没有毕业照,但是四年中我们一起经历的美好会代替照片永远留存在我们的心中。感谢这四年来数字媒体艺术系的老师们对我的教导以及数艺2班全体同学对我的帮助。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期待下次重逢之时数艺2班的同学都能实现心中理想。祝大连东软18级全体同学,毕业快乐!我们毕业了!!!

18004220201佟明积

你我本是流星,有各自的轨迹,是缘分共同划过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聚在一起,四年时光!人有悲欢离合,但是在校园里,我们一同度过的时光,相信大家都不会忘怀。我们一起见证了大连东软的四季更替,这里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我们的毕业匆匆结束,在这里也写下了简短的几句话,可我们的故事也还在书写。祝所有同学前程似锦!

 

67

18004220216高慧

大学的时光在不经意间流逝,转眼我已经踏上了工作的道路。很荣幸能以一名毕业生的身份,和学弟学妹们说几句话。在刚入大学的时候,周围的一切都是新鲜和陌生的,很可能与你曾经的所见所闻而感到不同,也会陷入迷茫。生活中的许多事,并不是我们不能做到,而是我们不相信能够做到。你们的潜力是无限的,希望你们可以坚定自己的梦想。梦想从来不会选择人,唯有坚持自己的梦想,才能演绎成功的人生!衷心的祝愿你们的未来,如似星辰大海般璀璨夺目。

 

18004220214张艺桐

时值六月,又到了让人百感交集的季节。母校怀揣着我们最灿烂的青春,让我们的生命里充满了理想和信念,充满了爱和温暖,我将永远记得这最美好的情怀与回忆!如今我们即将远行 感谢的话太多太多,只想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祝愿所有毕业的同学一路顺风!祝愿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从我们跨出校门的那一刻起,我们将面临着更多的机遇和挑战,而学校的校训会永远铭刻心间-精勤博学,学以致用。

18004220226张佳慧

怀着梦想和激情走进大学的校门,开始一段新的人生旅程。转眼间四年时光飞逝,将要面临离别,真的希望时间走慢些,让我再多体验一下大学生活。四年时间里,结识了很多良师益友,留下了很多快乐的回忆。希望学校可以越来越好,在这里也送给学弟学妹们一句话“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幸运建筑师。”愿我们都可以朝着自己的方向努力,不断前行!

  

55d0def88961a536545f13b9cbc955c

18004220208李俊辰

一转眼我们也结束了最后的校园生活,准备开始步入下一个阶段了,希望学弟学弟学妹们能够规划好时间、放手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因为时间真的不等人,大学真的是个拓展人脉,培养兴趣的好地方,现在不拼难道要等老了以后努力吗!希望你们在下来的学业上积累足够知识,结交更多的朋友,我们的车已到站,而你们还要继续前行,加油!

 

77a87c6e7aebe5bec76b6b55e6d1abe

18004220205周德子健

盛夏已至,骄阳正好。在即将离开母校,奔赴未来征途之际,愿学弟学妹们能够树立远大的格局观,走好人生之路,收获幸福。首先需要慎独、学会规划时间、学好基础知识、培养兴趣爱好、做事积极主动、懂得为人处世。还有,当今的社会发展迅速,要想在日趋激烈的人才竞争中脱颖而出,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就应该全面发展自己的能力,成为高素质的人才。最后,大学是一个充满新奇而有趣的旅程,在路途中,新鲜事物,你们应该勇于尝试,再尝试中获取知识经验中成长,愿各位学弟学妹们都能够拥有一段愉快的旅程!

 

毕业在疫情形势中如期而至,青春在跌跌撞撞中戛然而止。从此你们跃入人海,各有各的风雨和灿烂。希望青春的光,能继续照亮你们的未来。在蝉鸣不止的夏天,与炙热的青春说再见。愿你们在彼此看不到的岁月里,熠熠生辉。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