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
日期:2021-09-2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154

9月18日,2021级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在博川校区举行。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出席,部分授课教师、2021级新生素质教师、助理辅导员、2021级全体新生参会。

大会上,各专业的相关授课教师同样对新生表达了细致的关怀。他们为新生们介绍了专业的相关概况、课程体系、课程方向等内容,并对学生们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

影视与制作

动画

视觉传达设计

数字媒体技术

虚拟现实技术

在即将来临的军训上,教官们即将为同学们带来入学第一课。他们和素质教师、助理辅导员积极沟通,共同携手上好这节大学必修课。

初入大学,新生们或多或少有些迷茫。请不要担心,老师们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愿你们能在大东软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在逐梦起航的路上,我们始终在一起。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