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产品原型设计大赛决赛
日期:2020-12-15  作者:[db:发布人]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1827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于2020年12月8日在A2-309进行产品原型设计大赛的决赛。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专业教师:傅恋群老师、庄子幽老师、张玮老师、王宇航老师、王进成老师、李一白老师、唐媛老师。

担任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素质教师王晓慧老师、王新明老师以及两位2019届优秀毕业生陈若琳、王家赫。

一、大赛简介:

为引导和激励学生弘扬新时代精神,把握新时代脉搏,将所学知识与当下教育科技主题紧密结合,做到新水平、新境界、新突破,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产品原型设计与创意的优秀人才。突破传统路线、开创新的领域,在普通中走出创新、从平凡中展现不同,帮助更多学生通过产品原型创意设计的方式来更高效的制作出优秀的产品。

二、参赛过程:

参赛选手(或团队)将通过项目演示介绍和公开答辩两个阶段进行比赛。每个参赛团队的项目PPT演示介绍时间不超过5分钟;每个参赛团队的公开答辩时间为3分钟,评审团就创新设计、实用价值、界面设计等方面进行提问,按总得分确定名次,决赛结束当场宣布比赛结果并举行颁奖仪式。

三、决赛流程: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决赛开始

接下来是选手们精彩的答辩

每组答辩展示完成后,评委老师和嘉宾对选手进行提问和点评

经过全体评委老师严谨的打分后产生本届比赛的获奖作品

一等奖

春节那点事|作者:荣煜 王思汉 孙鹏 李心淼

二等奖

脑洞实验室|作者:宋津瑶 宁若彤 徐迪妮 梁少香

英游世界|作者:高捷珩 宋婷婷 高尚 袁洋霏

星际探索|作者:赵万苏 张家瑞 郑丞凯 杨淞博 王闰清

三等奖

猫手猫脚|作者:刘洋洲 李梦微 姜凯旋 张坤

PACOID传染病防控|作者:孙钰维 石冠泽 潘宇 刘巾源

“垃圾分类”科普|作者:李大朋 杨天琦 王鹤璇

梦唐识汉|作者:杨姝彦 刘夕诗 杨雨辰 尚佳敏

Plant Kingdom|作者:瞿右樵 周子怡 付美雅慧

濒危档案铺 | 作者:王闯 华永杰 李依霖

全体评委嘉宾与各小组代表合影留念

四、比赛总结:

经过本届产品原型创意设计大赛的各个环节,参赛选手们不仅检验了实践学期课程的学习效果,同时也为自己争取了向更多人展示作品的机会,通过老师的点评大家能够更好的完善自己的作品。相信这对各位选手来说,这不仅是一个能力的提升,更是一个创意的比拼与共享。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