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数字媒体技术系党员纳新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0-11-12  作者:[db:发布人]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1802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党支部于11月9日下午在A1-308召开党员纳新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王新明老师主持召开,为切实保障支部党员的民主权利,使党员在本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充分表达个人意愿,确保新党员质量,决定召开本次党员大会,讨论、票决是否同意新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和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我支部今日到会的正式党员13人,超过本支部有表决权党员半数,投票结果有效。

预备党员转正

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就其在预备期一年内的生活、学习、思想等情况进行汇报,正确认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

培养人和与会党员同志针对预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工作态度等方面进行讨论、发言;而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 是否同意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发展党员

各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表明入党决心、对党组织的认识及未来打算。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情况,对是否同意其加入党组织表明意见。

经投票表决,支部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最后,王新明老师强调,欢迎大家加入到党组织中,希望同学们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社会历练,高标准严要求,立足岗位,甘于奉献。要经常进行自我批评和自我反省,把工作落到实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组织争光,为学院争光。全体党员都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并表示将一心向党,在生活、工作、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同学们的榜样。

党魂入人心

新党员在王新明老师的深刻感召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会议强调,新党员要把入党作为人生的新起点,要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的信念,要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不但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使自己真正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大会为数字媒体技术系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各位党员将继续保持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今后共同为数字媒体技术系的建设添砖加瓦。

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