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系新生见面会
日期:2020-09-18  作者:[db:发布人]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1745

9月15日下午一点视觉传达设计系在A1-214召开了20级新生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杨浩婕老师、视觉传达设计系副主任王彬老师、视觉传达设计系副主任曲德森老师,视觉传达设计系20级新生辅导员素质教师刘子锦老师、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师、2020级新生助导,以及全体视觉传达设计系2020级新生。

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杨浩婕老师为新生们介绍了专业的相关概况、发展、理念、行业方向、师资力量等等。

视觉传达设计系是视觉综合设计、空间展陈设计、融媒体设计等领域的融合,专业内容包含品牌形象、文创产品、新媒体、交互设计、空间展陈等等,是一个受国家政策支持,具有国际化视野,影响行业多,发展环境良好的专业。课程中我们将实际项目、各类专业竞赛引入到课堂中,根据不断更新的专业发展和行业的需求,来不断更新我们的教学内容。

 

上图为部分视觉传达设计系作品展示分享

下面是我们视觉传达设计系的各位专业教师代表为新生们介绍各个方向的课程体系、主要内容、优秀作品、发展方向等等。

王彬老师为新生介绍空间展陈设计方向

林茹老师为新生介绍品牌形象设计方向

孟宪喆老师为新生介绍文创产品设计方向

丁宗超老师为新生介绍新媒体设计方向

素质教师刘子锦老师向新生介绍了学习和生活各方面的情况

本次见面会,不仅深入了新生对视觉传达设计系的了解,也使他们对之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能够更坚定地面对大学学习和生活的挑战。

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