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走进大连影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日期:2019-04-02  作者:[db:发布人]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1465

2019年4月2日下午,影视系主任李济宁、专业教师修昕昕受邀走访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的合作企业大连影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影调文化传媒总经理王东的陪同与介绍下,两位老师参观了位于甘井子区的“缘起1983文化创意产业园”以及坐落其中的大连影调文化传媒摄影棚与办公区域。园区以一种浓重的历史感呈现在眼前,宽广、粗狂的建筑与灰色的格调,营造出一种影视片场的氛围,安逸、幽静和复古的环境更激发出无限的影视创作梦想,灵活的管理机制、先进的设备与超大的拍摄制作空间为投身影视的人们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大连影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于视频服务的公司,公司主要开展的业务有影视广告、宣传片、微电影等,并成功的杀入国际市场。公司以专业电影级的制作团队为核心,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用电影的技术手法为客户量身定制影片,以严谨的态度服务于客户,为客户精心打造电影级别的视听产品。

大连影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2018年与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公司创始人童修博曾多次为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进行专业讲座与创业分享,还曾作为企业导师进入课堂以现场示范的方式参与实践教学。此次走访主要是借着该企业开拓市场的时机,洽谈下一阶段双方合作的内容,并考察企业新的办公地点及片场建设情况。

 

一年来,影调文化传媒的发展取得了瞩目的成绩,不仅市场利润急速上升,业务向全国覆盖,在自身规模扩大方面也卓有成效,同时也面临的迫切的人员需求,目前新的场区还在进一步建设中。

此次走访,双方围绕2019年的具体合作内容进行推敲落实,包括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训、企业招聘与专业的对接、企业导师参与专业课教学、企业导师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专业实习基地的共建,共同打造品牌知名度等,同时也希望企业与校方资源共享,共同创造学生价值,为影视专业学生打造一个专业的影视摄影与制作的实践平台。双方表示将致力于更深入的合作,树立影视领域校企合作的典范。

团委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