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通知
日期:2019-03-29  作者:[db:发布人]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1459

学校定于3月30日举行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时       间:3月30日(本周六) 8:30—12:00

地       点:学校体育馆

主办单位: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协办单位:大连沙河口区人力资源市场本次双选会有IBM、埃森哲、惠普、安永、印孚瑟斯、阿尔派、SK、京东、东软集团、得力集团、家家悦集团、富哥实业等268家企业参会,岗位需求覆盖我校各专业,多家知名企业有意向与我校各学院开展长期合作。诚邀各学院负责校企合作的老师莅临。同时请各学院负责毕业年级的素质教师做好2019届毕业生应聘前的就业指导工作并组织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双选会。此次双选会现场毕业生需凭电子二维码入场,请各学院素质教师提前组织好学生进行电子注册,注册后生成电子二维码入场券,同时可查看所有招聘企业信息。

注册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请同学们准时参加。

特别提醒

1. 因场地布置及招聘会结束后撤场的需要,3月28日至3月30日期间体育馆将闭馆。

2. 3月30日当天,请教职工不要将车辆停放在A1、A2教学楼门前,请听从现场保安指挥有秩序停放车辆。

 

联系人:白洁          

电话:84832006

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