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影杯
日期:2019-01-17  作者:[db:发布人]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1651

为了让我校学生更好的融入校园、发现生活、定格生活中的美丽风景,着重刻画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由校团委主办,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承办的第二届“绘影杯”摄影大赛拉开了帷幕。

比赛项目规程以“行摄校园  时光校园”为主题,校园中并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善于发现美的眼睛,要求健康积极,能表达出当代大学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作品分相机组与手机组,内容以校园风景类、校园人物类。大赛以展示学校风采为主题,激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去留心留目,在学校中寻找美的碎片,寻找自然赐予我们的礼物。大学,是个丰富多彩的地方,学习、生活、工作、游戏、寝室、教室,图书馆、食堂、操场等等。只要是大学里的点点滴滴,我们都可以通过对不同场景的记录,展现出一个个体的生存特征,通过多个个体的特征,再现常理工最真实的存在。

目的是为了展现校园美好的生活画面,彰显我校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大学生的爱校热情,提升大学生的生活品味。此次校园摄影大赛旨在挖掘同学们身边的精彩内容,着重刻画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让大家更多的了解校园文化活动本身的魅力,扩展同学们的艺术视野,弘扬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普及推广摄影知识,提高广大摄影爱好者的技术水平,展示参赛者的摄影技术、想象力、审美能力,同时可以促进摄影爱好者之间的影艺交流。

摄影大赛不仅仅是一张张冰冷的图片,而是同学们对于大东软的热爱。或是对图书馆的赞叹,或是对秋叶簌簌的哀叹以及落日余晖的赞美,一切都是大自然的馈赠。本次大赛正积极火热的进行当中,期待各位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团委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