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印象东软”绘画大赛
日期:2019-01-17  作者:[db:发布人]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1653

为响应我校全面贯彻增强学生教育活动,进一步凝聚学生、激发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强化学生主人翁的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提升学风建设,增强爱我校园的感恩精神,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造性思维和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帮助同学们通过艺术创作发现校园美,用实际行动展现东软学生爱校园,爱大学的感恩生活情怀。接下来让我们看一看同学们眼中的东软校园!

在本次比赛中,全校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加。用自己手中的笔和纸描绘出自己眼中的大东软。同学们奇思妙想、设计奇妙,五彩斑斓。每一张都包含着同学们对东软校园的无限热爱。把对东软的爱挥洒的淋漓尽致。

经过各专业老师们的层层筛选,遵循创新原创的原则,老师们激烈探讨,终于在无数的作品中挑选出佼佼者。

比赛虽结束,但同学们的内心还久久不能停息。东软的美存在同学们的心中,无限的青春挥洒在东软的校园内。东软带给我们知识与快乐,教会我们做人、成才。用眼睛发现校园的美,用心感受东软对我们的爱。

团委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