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绘锦衣 巧制华服|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
日期:2019-01-17  作者:[db:发布人]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1675

“笔绘锦衣 巧制华服”校园原创时装秀服装设计大赛是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的特色活动,已经有十多年的历史。校园原创时装秀服装设计大赛旨在培养学生正确的审美意识和环保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团队合作精神与责任感。

历经两个多月的设计与制作,从最初的84组230人,经过重重审核,最终脱颖而出40组120人,在共同努力下,设计出令所有人惊讶的完美作品,为大东软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同时是选手们热情自信的完美展现。

本次活动在学术研究的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一直强调数字与艺术的有机融合,强调产学深度融合,为了适应数字内容产业的发展需求,致力于培养适应数字时代与信息社会发展拥有核心就业竞争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这也是学校举办一系列活动的目的所在。

每一件衣服的背后都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团队,因为他们的创新与制作才有了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最后感谢所有参赛人员的精彩演出,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感谢老师与同学们的热情支持。

团委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