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院喜获舞林盟主决赛冠军
日期:2018-12-03  作者:[db:发布人]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1745

本届舞林盟主决赛于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多轮紧张激烈的角逐后,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魑魅魍魉”队斩获本届武林盟主决赛冠军,接下来就让我们直击比赛现场吧!

这是一只来自艺术院的队伍,力与美的结合,代表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勇敢出征。带着心中的热情,不放弃,坚持到底,艺术院的精神在舞台上燃烧。

舞台上,音乐的旋律回荡在东软校园,激烈的舞蹈带动着校园节奏,选手们的热情奔放感染着每一位同学。

舞台上选手们的从容自信,离不开艰苦的日夜训练。每一个动作和眼神,都能读出他们内心对舞蹈的热爱。他们都是最美的小天使。

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传递出青春的活力。每一支舞蹈都混合着时代的气息,这是东软素质教育的完美体现,让我们一起用心去领略舞蹈的魅力吧。

舞蹈是藏在灵魂里的语言,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一直以来培养学生们的审美和热爱艺术的能力,而我们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同学也在用踏实的脚步去追寻梦想,让大学的魅力得到完美展现。这也是学校举办一系列校园活动的目的所在。

破茧的痛苦必定迎来蝴蝶的绽放,多日的苦练总能得到应有的成绩!

2018年这个冬天,感谢你们用最好的舞姿燃烧我们。

我们就是冠军!

团委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