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技术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为推进党的建设,壮大党的队伍,2018年11月9日上午,数字媒体技术系党支部在A1-308教室举行发展预备党员表决大会。本支部共有党员15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1名,全部出席。此次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班伟老师主持。

第一阶段:10位预备党员候选人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等基本情况。各候选人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自己在积极分子期间的学习、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特别是在思想素质提升和党性修养这部分,强调了自己如何向党组织靠拢。并且真挚地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愿意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第二阶段:各位入党介绍人对候选人们进行了评价,也表达了自己对他们寄予的希望,希望大家按照党章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党的初心,继续努力奋斗,在各方面起到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数字媒体技术系刘通老师对预备党员候选人提出殷切期望: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入党,遵守党的章程,执行党的决定,在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中,真正起到带头作用,严以自律,奋发进取,学习刻苦,积极工作,为我系发展做出贡献。对于入党介绍人指出的不足和期望,候选人均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会取长补短改正缺点,勤奋学习、创先争优,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积极参加党内活动,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严守党纪国法,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生的志向。

第三阶段: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确定李怡、邹继丰、金起名、张依、姜晓娜、王怡、曹智鑫、薛猷朋、赵铮、潘西10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第四阶段:党支部书记班伟宣读大会决议。数字媒体技术系党支部党员大会于2018年11月9日讨论了关于李怡、邹继丰、金起名、张依、姜晓娜、王怡、曹智鑫、薛猷朋、赵铮、潘西同志的入党问题。数字媒体技术系支部共有党员15名,其中具有表决权的11名全部到会。经研究表决,一致通过李怡、邹继丰、金起名、张依、姜晓娜、王怡、曹智鑫、薛猷朋、赵铮、潘西同志已具备入党条件,入党材料齐全,手续完备,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李怡、邹继丰、金起名、张依、姜晓娜、王怡、曹智鑫、薛猷朋、赵铮、潘西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数字媒体技术系党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为党为国为民服务的决心。希望这些同学们都能够不忘初心,彰显出当代大学生优秀的精神风貌,积极推动党的工作顺利进行,为党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