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工作报告

数字艺术系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今日上午9:00在北京开幕。为了更好的学习会议内容,领会会议精神,真正的通过会议汲取我们自身学习、生活需要的最大能量,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要求,组织师生通过观看电视直播的方式,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的盛况。

根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数字艺术系党总支将收看开幕式的地点设在A1-308。对于十九大的召开,数字艺术系师生反响热烈,8:30分,没有授课任务的教师及部分学生就已经赶来做好收看准备。9:00整,会议正式开幕,收看会议直播的师生情绪高昂,整个收看过程认真仔细。开幕式结束之后,师生代表展开热烈交流,发表自身感言。

数字艺术系党总支书记米平治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的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犹如一针强心针注入了我们每个中华儿女的胸怀,实现中国梦指日可待。动画专业团队吕超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通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同时也感受到身上肩负的责任更大,在以后的工作中,必须身先士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帮助更多学生。

学生代表视觉14002班郭子怡同学谈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通过不断的学习,见证了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和重大成就,更加坚定了自己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志向。通过郭子怡同学的发言可以让我们深切的感受到青年学子对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注度非常之高,对于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的反应是相当热烈的,这些都将成为同学们继续前进的动力,也是他们在大学期间最宝贵的一份收获。

                            数字艺术系党总支

                            2017年10月18日

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