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后工作室“HTML5响应式布局广告设计”创业项目
日期:2016-10-29  作者:[db:发布人]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1557

项目所属一级学科:艺术学

指导教师:邹佰晶

企业导师:冷晶冰

单位:佰睿斯科技有限公司

职称/职务:副总经理

团队成员:

张惋婷——UED设计及新媒体宣传推广开发

王天尧——商业摄影,平面设计

宫茗钰——网页设计及交互设计

王春琪——新媒体技术开发及移动终端宣传设计

栾云飞——平面设计及客户调研

沙    ——平面设计及测评

产品介绍

     “HTML5响应式布局广告设计”基于移动终端平台开发,为客户提供自适应互动广告设计以供其网络营销推广。HTML5响应式布局广告,其具有跨平台、开发成本低、无需下载、便于推广、交互性强、兼容性强等优点。广告形式新颖,交互性强,推广给消费者时接受度高。同时我们提供了设计和技术的服务,使客户免去聘请专业人员的高昂费用。我们的产品不仅局限于广告,同时可以进行产品展示、电子书籍展示、游戏等,加入3D技术可实现更多的效果。


产品技术水平

HTML5+CSS3响应式布局,部分应用3D技术

产品的新颖性、先进性和独特性

       (1)新颖性:本产品区别于以往的平面广告和视频广告的特性,不但有平面广告的视觉性更增加了广告的交互性。是消费者接受度更高,继而更好的达到网络营销推广的目的。

       (2)多平台兼容,多设备适用,传播性好。

       (3)独特性:响应式布局广告可一键购买,一键连接,一键关注,一键分享。使广告在移动终端更高效便捷的传播。并且工作室可提供线上线下体系化设计,移动端的广告与入传统广告一体化的设计模式。


产品的竞争优势

目前市场大多还是以传统设计方式,包括网络营销推广的设计大部分还停留于单调的平面设计上,而我们工作室的服务给客户提供更有趣的交互的广告形式。其市场需求大,并且先后工作室不仅有平面设计师等,更加入了用户体验设计,使广告也能有体验。

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