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后设计”电子杂志APP的应用设计
日期:2016-10-29  作者:[db:发布人]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1558

项目所属一级学科:艺术学

指导教师:邹佰晶

企业导师:王嘉辉

单位:大连云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职称/职务:产品总监

项目基本情况及创新内容(产品介绍,产品技术水平,产品的新颖性、先进性和独特性,产品的竞争优势。)

     产品介绍:

         “先后设计”电子杂志APP的应用设计是介于App平台的电子杂志,是传统纸质杂志向移动设备的延伸,以适合于ipad等电子媒体播放和阅读新媒体杂志的形式。本产品是集设计与艺术为一体的综合艺术设计类杂志,实时新闻,圈内圈外艺术讲解,交互沟通,与他人分享,并包括创新栏目,“有胆就来秀”的时尚街拍,给每个人展现自我的平台!

     产品技术水平和特性:

本产品从内容角度来说,内容团队为每一位用户精心挑选新闻资讯,发现更多优秀设计师!此款app的界面风格从每一位用户的角度去思考,选择最适合用户视觉的颜色,排版方式,分类更加齐全,带给您全新的阅读体验。本产品自身也具有更多的交互性,把握住“沟通”的重要性,社会化分享,个人收藏等轻型互动,方便用户之间的交流,也提供杂志本身的耐读性。其次特性就是具备完美的超链接部署,超链接的部署充分的承载了超过本身杂志内容的价值,让每个用户针对自己喜欢的话题能有更详细的理解。最重要的产品特性就是创新性和活跃性,我们充分提供每个阅读者一个秀出自己或发现身边的你我他的一个活跃性平台。

         本产品竞争优势:我们每一位编辑工作者都会从我们自身就是用户的角度出发去思考每一个文字,每一段话,每一页的界面的设计。给用户功能齐全而精简,信息量多的设计类杂志app应用!具有更多的实用价值!

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